顺德将投放60辆电动的士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顺德很快将有电动出租车。近日,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公示新能源出租车经营权配置方案,计划在顺德出租车市场投放60辆纯电动出租车,运价与现有出租车价格相同。据区环运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批电动出租车主要投放点设在乐从,但可全区运营。

今年5月,佛山市发改局发布了佛山新能源汽车应用**方案,该方案提出2014年至2015年在佛山五区投放2000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出租车150辆。根据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公示的方案,**批投放的电动出租车为60辆。“方案公示通过后,我局将提交申请,由区府批准指标,然后进行招标。”区环运城管局公交客运科有关负责人表示,电动出租车上市时间目前尚不能确定,“今年底或明年初,要看指标审批和招标进度确定时间表。”

根据《顺德区新能源出租汽车经营权配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本次投放的新能源出租车车型要求为5座以下、符合国家工信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应用工程**车型目录的原厂生产非改装纯电动车辆。

方案规定,此次新能源出租车经营权将分三个标段投放,这也意味着目前顺德区内三家出租车公司均将获得运营权。中标企业根据行政合同约定运营,并负责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新能源出租汽车正常运营。

而据从区环运城管局了解到,目前新能源出租车尚处于**阶段,考虑到充电设备的建设投入,顺德*批60辆电动出租车将主要投放在乐从。“禅城、桂城那边也将投放电动出租车,充电设备将比较集中,所以顺德*批充电设备也将在乐从,这样方便出租车充电。”上述环运城管局负责人称,“虽然投放在乐从,但运营范围是整个顺德区。以后将根据前期的运营情况制订**方案,电动的士的比例将进一步扩大。”

根据公示方案,电动出租车的运价将与现有出租车运价一致,通过实际运营情况,根据市场需求反应,如有需要再由****确定纯电动出租汽车运价。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