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求职碰壁 他入庙盗香油钱先拜菩萨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 因为求职碰壁而到寺庙盗香油*,害怕菩萨显灵遭惩罚就先拜再偷。日前,一青年在均**沙某寺庙盗窃香油*,尽管他对菩萨三叩九拜,仍被抓获。

本月11日,均安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在南沙村一处寺庙附近巡逻时,抓获一名正在逃窜的男青年。经审讯,这名青年姓何,今年20岁,从广西来顺德务工。据何某交代,他四处求职却连续碰壁,失业几个月,就想到寺庙偷*。当日,何某来到南沙村某寺庙,“有人告诉我这个菩萨很灵验,有求必应,我担心遭报应,就先叩拜菩萨。”何某拜完后,先用筷子从功德箱里夹出一张20元的纸币。此时庙祝目睹了何某的作案过程,大声呵斥,何某落荒而逃,刚好被巡逻的民警擒获。目前何某因盗窃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