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新建部门一把手履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部制改革深化调整,13日,顺德6个新组建、调整的部门挂牌,其中5个新组建部门一把手也进行了相应任免。这些任免变动*早在国庆节前已经开始。

虽然在昨日的一些部门活动中,已启用新的部门名称,不过在区**网站、部门微博中,有关信息仍未更新。

监察局局长:钟景荣

原区政务监察和审计局的政务监察职责目前已划入区监察局,区监察局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合署办公。在11日进行的顺德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中,决定任命钟景荣为顺德区监察局局长。

钟景荣今年48岁,先后在原顺德容奇镇、龙江镇任职,2001年任顺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2004年8月任均安镇党委副书记,2008年任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长,2009年9月后任顺德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去年3月,调任区纪委副书记。在2008年,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相当于副科级别,而2009年顺德区实行大部制改革以后,副部长改称为常务副部长,级别也升为正科级。

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局局长:谭志亮

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增加“民政”两字后,将承担原区民政宗教和外事侨务局的双拥优抚、民间组织、区划地名、婚姻、收养登记等职责。

谭志亮生于1963年,2009年大部制前,曾在科技局、北滘镇等任职,后任区委区**副***、陈村镇党委书记。2011年9月至今任区**政务委员、原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局长。

审计局局长:李映萍

政务检查职能分离到监察局后,原区政务监察和审计局**保留,而该局原有的审计监督职责划入新组建的审计局。

在2009年大部制之前,李映萍已经是顺德区审计局局长。大部制调整后,被调至顺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政务监察和审计局)任副局长。其在审计部门任职多年,工作能力突出,曾被评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

外事侨务局局长:黄燕霞

黄燕霞在2009年大部制之前,就已经是顺德区外事侨务局局长。大部制后,任区委社会工作部(区民政宗教和外事侨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局)长,同时她也是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外事侨务局重新组建后,将与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合署办公,**保留区民政宗教和外事侨务局,相应撤销区委社会工作部;而区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按各自章程*立运作,由区委副书记联系分管。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冼阳福

原区市场****局更名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德区副区长冼阳福除兼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外,还将兼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