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李鬼”电线首次被销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顺德区检验检疫局近日对一批进口假冒伪劣的电线商品进行了监督销毁,而这是该局在历年执法过程中,*次有此举措。

近日,顺德检验检疫局对某外资公司申报的一批入境电线依法进行抽样检验,检验结果显示电线存在安全隐患,电线标识、导体电阻和绝缘厚度不符合标准要求。顺德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电线导体电阻不合格容易导致电线异常发热,存在引起*灾的危险;在进一步调查中,检验检疫局还发现无法查询到电线上标示的生产企业,这意味着电线不是合法企业生产的,可以确定电线属“以假充真”的假冒伪劣产品,出现质量安全问题将很难追查到实际生产企业。

近日,在顺德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该公司以切割的方式对该批假冒伪劣电线作销毁处理。

顺德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贸易商,在办理入境手续前,一定要了解相关检验检疫的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商品不属于假冒伪劣产品,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