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打印耗材企业申请专利占全国八成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今日起至18日,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珠海)**打印耗材展、第二届亚洲3D打印展和*届数码印刷和包装设备展将在横琴十字门珠海**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有453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13000多名专业买家来参观。

展会前夕,主办方举行了再生时代珠海打印耗材行业高峰**,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出席峰会,**就打印耗材行业的**纠纷等展开讨论。为了帮助厂商规避**纠纷,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面向**推出PatentSmart网站,平台将对热点**进行介绍。据介绍,珠海打印耗材企业在**范围内申请的**近五千项,虽在**来看不算多,但占全国打印耗材企业申请**的百分之八十以上。

本届耗材展的另一特点是,还将展出高精度的工业级3D打印机和3D打印耗材。而珠海*届数码印刷和包装设备展(下称“iPrint”)也将举行。iPrint联合了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的印刷协会在展会现场组成了“亚洲印刷产业联盟”,为以珠海为重心的粤西区大量印刷包装中小型企业开拓视野。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