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遭填埋农田昨清理埋了几个月不知谁干的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斗门区白蕉镇组织多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该镇丰洲村一块被非法占用的耕地进行强制清理,**其原貌。了解到,这块面积近三亩的土地遭泥沙填埋已经几个月时间了,但一直不知是谁干的,有执法人员猜测可能是当地村民夜间填土,准备盖房子。

据了解,被占用的耕地位于丰洲村基本农田保护区内,面积近3亩,昨日地上已经覆盖有厚厚的一层沙石,与一旁的公路平齐。据白蕉镇国土所工作人员介绍,几个月前他们在巡查时发现,这块耕地被人在夜间偷偷用沙石填埋,疑是要平整土地盖房子,国土部门当即发出整改通知,但由于找不到责任人,只好将整改通知在村里公告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前后发了好多次,但一直都没见效果,土地的填埋一直都在夜间持续进行中。

国土部门将这个情况通报给了白蕉镇,经白蕉镇组织,昨日镇干部、公安、国土、城管等约50名执法人员到场,使用挖土机、泥头车等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国土部门有关人士表示,昨日清理完毕之后,土地将**种植条件,将由丰洲村来自行组织耕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