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鲍鱼 手机扫描便可取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彭江玮彭慧200元/只的龙虾、138元/个的鲍鱼……自国庆节假日以来,在广州海关支持下的华南地区*个跨境电商直销业务已在顺德悄然运营。截至14日,海关监管的跨境商品进境清单已达到1159份,涉及的跨境商品则包括新西兰直送嘉仕堡巴氏杀菌鲜奶、阿根廷冻钩牙皇石*鱼、澳大利亚活黑边鲍鱼、墨西哥红龙虾、墨西哥水蚌。

据悉,不同于传统“海淘”的线上体验、交易,以及短则半个月、长达2个月的漫长等待期,进口商品直销采用线**验、线上交易的新型模式,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当场下单,在与海关监管场所相邻的直销中心即可拿到新鲜的进口商品。

在这一消费过程中,电子商务企业或其代理人将订单、支付、物流等信息发送给海关并如实填制《物品清单》,海关采取“清单核放”方式逐票办理电子商务进出境物品通关手续,《物品清单》经海关自动审核后即可生成配载单,交由商家发货,消费者可在现场快速拿到心仪的商品。

这一进口商品直销业务中心采取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新型通关模式,进境货物清关后直接存储在直销中心附近的海关保税监管场所。顺德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该新型通关模式下,海关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电子进境清单实行24小时清关,比传统清关方式的效率高出数倍。

还了解到,由于国庆期间市民消费欲望强,在1159份跨境商品进境清单中,有逾8成来自于**周期间的消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