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男子输牌用酒瓶渣虐杀猫 回应称猫常偷吃东西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猫被杀后与玻璃瓶碎片混杂。

  近日,一则珠海男子打牌输了,用啤酒瓶和汽水瓶碎片虐杀小猫泄愤的网帖引发关注。涉事男子昨日坦承此事,但解释被杀的猫系其饲养,且经常偷吃其家里的食物,网帖蓄意抹黑他。

  网友:男子可能输牌后拿猫出气

  10月11日深夜,网友“@宠爱我宠”在新浪微博发帖称,平沙华丰雁景花园一商铺一**可能打牌输了,拿猫出气,用啤酒瓶和汽水瓶打扎死猫。他还发布了三张图片,一张是死猫被清理后与酒瓶碎片混杂一起。一张疑似男子打猫的视频截图,时间为11日傍晚5时57分,由于天色已黑,画面模糊,仅能看清男子和猫的影子,无法辨认具体动作。

  “@宠爱我宠”介绍,消息*初是动物qq群里的网友发布的,该网友称是男子的邻居,他将信息和图片发布到微博,希望社会谴责这种不道德的做法,呼吁民众爱护动物。不少网友谴责了男子虐杀猫的行径。“即便不喜欢猫,可以把它赶走,或是送给专门的收养流浪宠物的机构,不必用这种**方式来对待动物。”一名网友说。

  杀猫者:发现自家猫偷吃才杀猫

  但很快网帖就被删除了,一度引发人们对于帖子真实性的质疑。“@宠爱我宠”解释,虐杀猫的男子在微博发出后,找到其朋友沟通,朋友感到有压力,要求删帖。

  昨日,辗转找到了网帖曝光的男子。这名30多岁的男子,在平沙雁景花园经营一家小卖铺。对于网友的谴责,男子坦承自己确实杀猫,但被杀的猫是他自己养的,常偷吃家里的东西,11日下午被他发现偷吃,才把猫给杀了。至于为何要用玻璃碎片一下下扎死等在网友眼中看来血腥的方式,男子未作解释。男子还不以为然地说,帖子是在抹黑他,事后他就找到隔壁邻居骂了一顿,让对方删了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