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里环山路将改造成“最具斗门风味”观光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斗门*美的路是西堤路、中兴路、尖峰前路,那么“*具斗门风味”的路是哪条?昨日,斗门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即将在明年年初改造的6公里环山路将可担当此名,完成后必成斗门城区的一道靓丽景观。

据介绍,环山路是穿越斗门老城区的一条主要道路,该路由于在多个小山上蜿蜒,两旁多是民居和公园而很有特色,目前环山路的改造方案正在制定中,初步计划改造的路线为尖峰前路—坭湾村—四中—南苑新村—自来水公司—斗门区二中—桥北二路,总长6公里左右,改造的内容包括对沿线的路面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对周边绿化和排水进行改造整*。

除了城区道路,斗门区明年年初还将对25条乡村道路进行升级改造,总投资额为5776.27万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