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凤舞》特刊引昆山关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昆山市委机关报《昆山日报》以摘编成版的方式,在该报深读版上转载了本报9月30日推出的《鹿鸣凤舞———昆山顺德竞争力特刊》报道。此外,本报特刊*次以数据解读的方式,将两地城市宜居方面的异同做了呈现,这也被昆山当地BBS———昆山**做了转载。

《昆山日报》认为,本报推出的昆山顺德竞争力特刊,通过市场、公共*理逻辑、城市化路径和社会*理模式等维度,梳理昆山、顺德两地市场化20多年的经验和模式;多年来,顺德昆山互为发展镜鉴、互为发展动力,在你追我赶中创各自的辉煌,特刊是以顺德的视角看昆山,但同样对审视昆山发展有重大意义。

此外,本周由顺德区府办、社工委、发展规划和***、财政局、经科局、决咨委等部门组成的24名调研人员,已奔赴上海市、昆山市、张家港市、杭州市等华东城市调研,内容包括社会组织创新、产学研、招商引资、新农村建设、城市升级等诸多方面,而本报特刊报道也成为此次顺德**调研团在昆山的一大话题。

“如顺德,昆山也一样,如何减人工,机器代人是个大市场。”顺德决咨委员叶中平出席了此次调研活动,他透露,此次**调研团的华东之行是为明年工作思路制定而做准备,而在与昆山市**交流的过程中,昆山市**负责人表示,本报特刊已得到了昆山市委市**的关注,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在看了本报报道后,还专门召集相关人员开会讨论,决定不久后由昆山市**办组织工作人员来顺德考察。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