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佛山美食 MV海选女主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知名歌手将为佛山演唱旅游美食宣传歌曲!昨日下午,佛山美食旅游MV筹委会进行歌曲歌词评选,并透露了这一消息。此外,筹委会将启动MV女主角招募活动。

据介绍,佛山美食旅游MV歌词由9月份起面向全市征集,经过初步筛选,共有46份有效投稿。评选现场,广东**音乐家、佛山市文化馆馆长袁新荣,本土知名作曲家、音乐人陈辉权及媒体代表担任评委,对46份作品进行评分。*终,《美食大佬》、《浪漫之旅》、《心向佛山》、《你是南粤*美的封面》等6份歌词作品脱颖而出,经过修改和融合以后,将配合谱曲,形成佛山*支旅游美食宣传歌。

“美食大佬、食神开道,民间小食也能做成正宗的佳肴。”“品味南粤的风情、快乐打包”等歌词,配合以rap形式介绍的岭南名小吃,《美食大佬》的歌词获得大部分评委的好评。“歌词朗朗上口,**生活气息和画面感”,陈辉权表示。“当前的歌词有两个风格,一种是幽默诙谐、充满活力的,一种是人们熟悉的适合晚会演唱的正统宣传歌”,袁新荣表示,希望能够根据不同风格歌词创作出系列歌曲。

主办方透露,歌曲将拍成MV,在国内主流视频网站、全市主要的LED户外屏幕进行公益播放,更好地宣传佛山的旅游美食文化。歌曲将由香港知名歌手演唱和演出,据知情人士透露,歌手极有可能是陈柏宇。同时,MV女主角招募活动也同步启动,即日起到11月上旬,热爱佛山旅游美食文化、外貌气质较好的女生都可到佛山创意产业园报名。报名选手将在11月21日举行的美食文化节上现场进行海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