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小商品市场多名业主质疑管理处滥收费“霸王”合同:8页纸100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带打印的合同书过去,管理公司又不签。那8页A4纸怎么就值100块了?这是中国*贵A4纸吗?

———惠州义乌小商品城业主

包含保管、人力通知业主续签合同等服务。打电话、发快递,都需要人力成本。———管理方

8页合同工本费竟要100元

惠州市义乌小商品市场位于惠城江北,其为惠州*大的小商品批发地。今年9月30日,该市场二期1000多户档主与市场管理方惠州市义乌小商品城有限公司签订的原来3年合同到期,大量业主开始与管理方重新签订新一轮的三年合同。

昨日,已经签订新合同的3名业主则向工本费包含保管等服务

昨日,惠州义乌小商品城有限公司市场招商部主管孙先生对上述质疑回应,该公司与业主签订合同并无任何**条款。合同工本费是因为包含保管相关合同、较多人力通知业主续签合同等服务。“打电话、发快递,这些都需要人力成本”。

而对更名费和履约**金,孙立秋称这是为了**市场内档口稳定经营所采取措施。“义乌小商品市场的一些档主可能会炒高转让费,为了防止这种已经发生的现象,才收取相关更名费。”

对于自己是产权所有人,自身也在市场内经营店铺的人为何也需缴纳履约**金?孙立秋解释,这是因为商场管理方在相关服务方面有相关连带责任,一旦经营者不遵守有关法律规章制度,运营的商场也会有相关责任。“这也是为了管理需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