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宗非法采砂案件被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冬枯水期后,东江水位不断下降,河滩大面积**。从惠州市水务局获悉,国庆假期以来,部分人员趁执法薄弱期频繁实施非法盗采河砂,水政执法部门连日来查出5宗**非法采砂案件。

近日在市水务局网站出现多个投诉网帖,反映在东江惠城区芦州、仍图及博罗泰美等河段盗采河砂活动十分猖獗。10月8日夜间,惠州市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夜间执法行动。21时30分,在东江芦洲段当场查获1宗**非法采砂案件,带走10人协助调查。此外在国庆期间,惠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惠城区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还联合公安部门,在东江惠城区河段查获**非法采砂的案件4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