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不开发票遭投诉 原来是没去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肖女士要求超市开发票未果,手上留着一沓厚厚的小票。吴进摄

冯强昨日,市民肖女士反映说,8月底9月份,她曾在沙溪镇隆都路一家名叫“敬邻超市”购买日用品,要求超市开发票,“超市先是**晚些时候,但昨天就说不开了”。对此,超市**说尚未领到发票,预计还需1个月。从沙溪镇税务部门了解到,该超市可以领取发票,但却没有领。随后,超市****尽快去领,然后开发票。

市民肖女士介绍说,8月底,她居住的房子旁边隆都路开了一家敬邻超市,随后便经常光顾。看到,从8月30日到9月下旬,肖女士先后在该超市购买生鲜、水果、日用品等26次,总共309元。肖女士说:“我**次购买时就要求开发票,超市的人说暂时没有发票,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开;后来我问了几次,她也说可以开。但过了一个多月,我昨天去问,她就说你要开就去其他地方买,她们不能开。”

这家位于沙溪镇隆都市场斜对面的超市,共上下两层,底层超过150平米。现场购买了两瓶饮用水,要求开具发票。超市店员说:“我们没有发票,没法开给你。”据超市**杨先生介绍,超市开业将近两个月,但发票一直没有办下来。“我们找了**的公司,他们说办发票很困难,还需要一个多月。”

昨日,沙溪镇税务部门负责人告诉说,该超市目前已可以领取发票,但一直没到国税部门领取。据了解,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2万至3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政策范围涵盖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超市负责人没有必要担心征税的问题。”

随后,将上述信息反馈给超市,超市****尽快去领,然后开发票给肖女士。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