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自考惠州设两考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8-19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设两个考场,分别为惠州市第九中学和黄冈中学惠州学校。惠城区考生可于10月13-17日凭报名回执(换证凭据)前往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领取准考证。

惠州市自考办提醒,请考生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试室,否则将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考试成绩。此外,考生应在考前查询自己报考的课程是否包括计算机辅助评卷课程即使用答题卡作答课程(具体课程可浏览网站http://www.hzkszx.com/),参加计算机辅助评卷课程的考试,须使用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通用答题卡上作答。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