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家中山企业赴广交会“淘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李洁琼肖南屏刘敏铿徐旭珊第116届广交会昨日开幕。据中山市商务局统计,中山市共有161家企业到广交会“淘金”。据悉,受**关系的影响,本届参展的企业普遍对订单数量预期不高,预计本届订单量会较往年有所下调。

据中山市商务局介绍,中山共有参展企业161家,展位数486个,其中品牌展位107个,一般性展位379个,涵盖办公文具、玻璃工艺品、餐厨用具、宠物用品、电子电气产品、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和照明产品等等共36个展区。

据介绍,参展企业在注重产品的质量提升同时,更加注重企业品牌的宣传,加强企业的装修布置,提升企业的品牌度。本届广交会中山分配2个展位以上摊位数366个,特装展位330个。此外,中山市参展企业积极配合大会对环保的要求,所有展位尽力实行绿色特装,展位绿色特装率达到90%以上。

据市商务局向企业了解,由于受到欧洲与俄罗斯之间互相制裁的影响,加上欧洲的经济复苏未有明显的迹象,俄罗斯与欧洲的订单受到一定的影响。另外,美国的经济数据向好,经济复苏明显,有多家企业反映,在手订单有一定的增长。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的订单情况不甚理想。日本的订单延续上年的情况,平稳中有所下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