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征集民生实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大亚湾昨起开始征集2015年**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本月20日前,广大市民可围绕该区社会事业、就业**等十几个领域的具体实事项目,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日前,大亚湾区财政局发出《关于征集“2015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启事》,以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征集内容为:围绕社会事业、就业**、扶贫济困、文化教育、公共卫生、基本医疗、住房**、环境整*、公共交通、社会*安、安全生产、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具体实事项目。

路径:写信寄至大亚湾区财政局办公室(地址:惠州市大亚湾区中兴五路101号,邮编号码:516086,请在信封注明“民生实事”);电子邮件请发至dywczj@126.com。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