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男子跳楼后失踪 尸首惊现他人厕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上午,惠州汝湖虾村,一村民离家后被发现吊死在邻居的厕所内,警方到场调查。昨天凌晨5时许,惠城区汝湖镇虾村,一男子躲开家人视线,从自家二楼阳台跳下,随即消失在黑夜中。清晨7时许,这名男子的尸体在邻居家厕所里被发现,当时其头部吊在厕所上空,双膝弯曲离地。目前死亡原因不明,惠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清晨7点左右,张女士的一声尖叫打破了惠城区汝湖镇虾村的宁静。张女士原籍河源,在惠城区汝湖镇虾村买了一块地皮,几年前自己盖了一栋房子,这几天刚刚重新进行了装修,翻新了院子里的厕所。

  “夜里我儿子去了几次厕所,早上起来我以为他又去厕所了,还嘟囔着说他怎么这么多尿。”昨天早上9点多,说起自己看到的一幕,张女士神情非常恐慌。据她回忆,她以为儿子在院中的厕所里,但是听不到声音,就推开了厕所的门,“看到一双腿屈膝跪着,但是没有着地,脚尖落在地上。”她在惊吓中,没敢看上面,就跑回屋给还在河源的丈夫打电话,另外还给在附近开瓷砖档口的亲属打了电话。“我赶过来,打开厕所的门看到一个人吊在那里,身体已经凉了,人已经死了。”张女士的这位亲属告诉男子跳楼前正和大家聊天

  随后,见到了死者一位亲属,她在附近开了一家夜宵档。据她介绍,近段时间李某情绪不是很好,不过也没有太明显的异常。前天家属们都陪李某聊天,一直到凌晨,“我们还有说有笑的。”

  意外的事情发生在凌晨5点左右,该男子躲开大家的视线,从二楼阳台上跳了下去。“听到‘砰’的一声,我们感觉到出事了。”她说,大家一看他跳下去了,赶紧下楼找他,结果没找到。家属们就在附近开始寻找,一直到发现他的尸体。“其实,我们经过了那个厕所,但是没想过会在里面。”李某的另一位亲属感叹道。

  据了解,李某有一儿一女,儿子才几个月大。据邻居们介绍,李某平时没有其它爱好,跟大家见面也都友好地打招呼,近期并没有什么异常,只是*近很少见到他。

  截至发稿前,李某的死因还是个谜,惠城警方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王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