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惠州润杰4S店将开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车讯

 10月18日,广汽传祺惠州润杰4S店将盛大开业,上午展厅将举办大型开业庆典及GS5速博上市赏车会。到店扫二维码即可获价值68元的汗蒸代金券一张;可参与一、二、三、特等奖等多个抽奖环节;到售后登记即可获赠价值680元的维修保养券一张;活动当天购车享现金钜惠20000元;订车还能参与抽红包享**;并赠送2年常规保养。

裕嘉隆DSSTORE河南岸展厅迎客

 惠州*家DS旗舰店裕嘉隆DSSTORE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展厅近日开门迎客,这是继7月9日开业以来,惠州裕嘉隆DSSTORE的又一次大动作。城市展厅位于经济繁华、交通便利的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集展示、销售服务为一体,展厅面积达300平方米,可同时展示4辆DS豪华汽车。店内划分为汽车展示区、接待区、VIP休息区等,延续了DS高贵而*特的风格,为客户提供了优雅的购车环境。

第二届宝马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

惠州合宝第二届BMW3系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夺得**的车主*终成绩为5.1升/百公里,赢得了5000元油卡奖励。据悉,BMW3系车以1.6吨车身自重、2.0T排量以及245匹马力,实现了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结合。

采写、制表、摄影(除署名外):

黎秀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