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政协成立65周年 书画展开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书画展上,观众在欣赏画作。叶志文摄

何伟楠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昨日,市政协在工人文化宫举办书画展。市政协主席丘树宏现场发言为书画展揭幕,并参观画展。

工人文化宫二楼展厅内展出了数十幅书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书法、民俗画等艺术形式。其中一些作者,使用手中的画笔在绘画作品中展现了中山过去以及现在的一些风貌,将观众带入一种怀旧而又颇具穿越感的意境中。据悉,此次书画展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两百余件,经**严格评选,共评选出美术、书法获奖作品共9件参展,入选书画展的作品共计65件。此外还收到特邀嘉宾作品若干,展览期间也与获奖作品、入展作品一并参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