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领头雁”项目全城招募50名家长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雁阵飞”———家长互助组织**培育计划项目是面向家长开展的家庭教育公益项目,荣获了2014年市社工委“博爱100”*强公益的殊荣。家长“**雁”项目,将在全市招募50名家长,家长互助组织**培训班由香港童军总会执教,全城招募已开启。

据介绍,该项目是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协会与香港童军总会合作,引入香港童军的训练体系,培训对象是家长,培训内容包括:露营、绳结、急救、先锋工程、原野烹饪、野外求生、亲子户外安全等。项目将会在全市公开招募50名家长**作为项目种子**,具备带领8名儿童的小队参加户外活动的能力;再从中选拔10人赴香港接受童军**培训,作为本项目的****,具备策划组织50名儿童规模团队进行户外活动的能力。并以此辐射1000名以上的家长志愿者掌握组织策划户外活动的方法与技巧。

该项目对参加者有一定要求,*先要身体健康,年龄在25-45岁,适合户外运动,团队合作意识强;还要重视家庭教育,家庭关系和谐;平时积极参与亲子活动,有组织20人以上活动的经验;必须是本市常住居民。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5日-11月15日

●网上报名:登录中山市*****官方网站、中山市博爱100官方网站或“中山市妇联”**公众账号,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jjb88338986@163.com

●电话:0760-88230886;

●现场报名:请前往中山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协会(东区竹苑新村文竹街3号二楼)填写报名表,附带小一寸证件相1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