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调农业调查科建立“直接联系制度”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李洁琼肖南屏国家***中山调查队今年成功建立调查样本直接联系制度。这个制度的确定有助于在特定的农业生产季节,尤其是在自然灾害、畜禽疫情等发生时,及时了解到来自一线的农业生产情况。

据悉,国中调农业调查科主要承担畜禽监测调查、农作物单位面积产量和农作物播种面积抽样调查、农产品生产者价格调查、主要农产品中间消耗调查、农民工监测调查、农户建房投资抽样调查等。2014年上半年,国中调农业科联系并抽选了部分能够代表本地区农业生产结构特点的种植业调查户或生猪规模户、以及辅助调查员,具体包括2名调查员、3名调查户以及1个畜禽生产单位作为**农业调查直接联系户(分布在4个镇区的5个调查村)以及本地区**联系户。

农业科相关人士表示,这个制度的确定有助于在特定的农业生产季节,尤其是在自然灾害、畜禽疫情等发生时,及时了解到来自一线的农业生产情况;同时,也可以与基层辅助调查员及调查对象建立直接的沟通渠道,倾听来自一线的声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