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湾菠萝标准化示范区通过验收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神湾镇丫髻山一带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等资源是种植神湾菠萝****的条件。叶志文摄

何伟楠黄颖峰经历两年多的建设,神湾菠萝标准化**区近期正式通过省验收。

神湾镇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少华介绍,神湾镇丫髻山附近的小盆地区域是种植**神湾菠萝的必要条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等资源均无法复制。同时出于环境资源保护的考虑,神湾**早已严控神湾菠萝种植面积的无度扩张,禁止农户再开发山体种植菠萝。

陈少华介绍,2012年,广东省神湾菠萝标准化**区正式通过省批准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建设,除了基础设施的硬件建设,还同时初步建立了神湾菠萝产业技术标准体系,并通过培训开始向2000亩的**区内农户*****,还辐射到**区外的1000亩农户。今年8月底,**区完成预定建设任务后,正式通过省的验收。接下来,神湾镇农业部门将大力向种植户**新的种植技术,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户增产增收。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