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烟熏 自助烤肉很自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碳烧鲭鱼。菜品丰富。新鲜瘦肉片。

一起去烧烤,是不少市民周末的选择,不过,烧烤得自己准备食物,还得忍受炭烧的熏烟。日前,在金草帽韩式烤肉店发现,有了这种自助烤肉,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

晚餐时间,走进店内,人气颇旺,只见每桌一台烤机,上面直接安装有吸油烟孔,**油烟直接吸走,服务员配上一张特别的纸,食物放在上面烧烤,可以尽量保持不会烧焦。

每个顾客价格固定,然后各自按照自身喜好自助拿菜,可乐等多种饮品均免费供应。据观察,在菜式方面主要有自助烧烤类和热菜类等。

在自助烧烤类区,顾客可选用肥牛、肥羊、五花肉、鸡翅、牛肉等数十种新鲜肉类,在烤盘上渐渐变焦黄,鲜味嫩滑即可享用。不过,很多种肉摆放在冷柜中,并没有标注肉的种类,顾客只能凭外观选择。

热菜类,店内提供有各式特色菜品如蚝油菜心、鱼肉、五花肉等新鲜热菜,风味各异,味道各有千秋,无需烦恼选择,每样都来一点。韩式凉菜也值得一试,如小吃类拌海带、拌皮蛋、水果沙拉、辣白菜等等开胃小吃,顾客可以在大快朵颐前吃点小吃做做热身准备。

蔬果类也比较丰富,包括时令蔬果,有金针菇、香菇、茄子、土豆、地瓜、洋葱等等,加上店家的秘制酱料,风味*特,鲜味更浓郁。

地址:蓬江区汇悦城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