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加壹购物可微信支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也可以“**”了!消费者在开通该服务的商家购物时,仅用手机便可完成支付过程,现金和银行卡无需随身携带。据悉,全国*批与**支付展开合作的商家只有9个。壹加壹是中山*家提供****支付服务的商家,成为中山“**个吃螃蟹”的商家。结账时,顾客若选择用****支付,收银员将指引顾客打开**客户端,进入“我-我的钱包-**”,展示付款条形码或二维码,并利用专用扫描平台扫码。1至2秒内,顾客与商户会同时收到“付款成功”提示,微支付便完成。支付过程中,日使用不超过十次或单笔消费小于300元,用户均无需输入支付密码,这大大提高了结算效率,减少排队时间。**的条形码和二维码每分钟会自动更新,如果系统检测到交易存在风险,也会提醒需要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这些都保障了****支付的安全性。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