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回三罐“过期油”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申鹏新会市民黄先生近日在江会路一大型超市购买食用油,结账后却发现四罐当中居然有三罐都是“过期油”,他到新会区食药监局投诉***,经过与超市的协商,超市向黄先生***赔付2100多元。

“给了*出了门口,发现颜色不一样,就看了下它的日期,谁知道一看有三罐是过期的。”黄先生说。从黄先生提供的发票看到,购买日期是9月26日,而这三罐食用油的瓶身标明的*后保质日期是9月21日,显然他购买时,这些油已经过期数天。对于超市销售“过期油”,黄先生相当气愤,于是拿着这些过期油和单据到区食药监部门***。

接到举报后,新会区食药监局即时派员到超市核查,该超市承认黄先生投诉情况属实,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过期油”虽然下架,但仍存放在超市仓库。执法人员即时对这批“过期油”作扣压处理。新会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德光介绍,将根据扣压回来的过期油,对商场进行行政处罚。经消委会协商,涉事超市的负责人向黄先生道歉,并对相关主管进行了处罚。超市向黄先生***赔付2100多元,黄先生对结果表示满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