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浪漫 邂逅良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工作者为促进社会的幸福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而他们往往因为工作太忙或朋友圈子小而未能遇到适合的另一半。为了帮助他们实现幸福梦,妇联鹊桥项目拟组织寻梦之旅:“幸福梦·寻缘梦———2014深秋缘聚浪漫有约”,组织单身的社会工作者与其他单位的单身青年进行一次愉快的交流,让大家邂逅**浪漫,寻觅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动地点在詹园和五桂山。活动方式有互动游戏、野外定向、心动约会、情缘速配。活动时间在10月26日或11月2日。活动对象为男22周岁以上,女20周岁以上单身青年,以社会工作者为主,组织其他单位参与联谊。活动人数100人/次,分两次进行。

单身人士如果想报名,需于10月23日前,将本人姓名、性别、单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参加时间(10月/11月)连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email至29931080@qq.com,工作人员将以抽取方式挑选符合条件的人士并以电话形式通知确认。咨询电话:88368206。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