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53件消费投诉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见习罗韵姿昨日,江门市工商局公布今年“十一”期间受理的投诉举报事项情况。今年国庆期间,市工商局12315中心共收到**热线转办事项66件,同比增加18%。其中,投诉53件,同比增加13%;举报12件,同比增加3%;咨询1件。在接到的投诉中,餐饮、住宿类投诉出现*低消费、强迫消费等**条款仍为投诉热点,家具家电类送货迟、送货慢则成为投诉新热点。

据市工商局介绍,今年“十一”期间,在接到的投诉事项中,手机类、家电家具、餐饮服务、汽车和服装类等方面的投诉占主体。其中,在餐饮、住宿类服务中出现*低消费、强迫消费等**条款仍是今年国庆期间的投诉热点,手机“以假乱真、以旧充新”方面的投诉**不下,且冒充的品牌多以“小米”“iPhone”手机为主。此外,由于国庆期间家具、家电类商品的消费量较平时增长明显,该类商品送货迟、送货慢等问题也成为了新的投诉热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