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再获“中国摄影之乡”称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严亮日前,由中国摄协主办的“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工作会议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会上,开平市再次被中国摄协授予“中国摄影之乡”荣誉称号,开平市摄影家协会会长张志旺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15年来,中国摄影家协会先后命名和创建了40个“摄影之乡”和“摄影创作基地”。这些地区利用品牌效应,积极邀请摄影家前往采风,经常性组织开展摄影比赛活动,有力提高了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社会文化事业发展。这次重新命名授予“摄影之乡”6个,他们分别是:河北省承德市、浙江省丽水市、广东省开平市、安徽省黄山市、广东省连州市、广东省南海区大沥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