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氧成9月空气主要污染物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欧核昨日,市环保局通报今年9月空气和水环境质量情况。9月,全市73.3%天数空气质量达标,主要污染物是臭氧。

9月,全市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月均浓度分别为23、30、45、31微克/立方米,按照空气质量指数(AQI)评价,全市空气质量不达标天数8天;南海11天不达标,禅城、高明10天,顺德8天,三水2天,主要污染物为臭氧。市环保局表示,9月份,全市各级环保部门大范围开展打击违法排污的专项行动,持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各项大气污染整*项目进一步推进,臭氧和PM2.5等污染物浓度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而天气持续晴热高温,太阳辐射仍较强烈,季节转入秋季后降水减少,污染扩散条件转差,造成臭氧和PM2.5等污染物浓度较8月份均有所上升。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