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青少年宫周六开展亲子活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蒋臻翁雁清昨日,从江海区了解到,于9月正式开始运行的江海青少年宫将在本周六举行互动公开日活动,当天将邀请家长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体验青少年宫课程。

开放日当天,青少年宫将现场设置各课程展示与互动摊位,让大小朋友们了解青少年宫的课程。据介绍,青少年宫开设美术、舞蹈、音乐、语言艺术、书法等多个科目,可以同时容纳500多名青少年开展活动,每天亦可为1000多名青少年提供教育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江海区青少年将推特色亲子田园活动。其在附近租用了一块田地,大小约6亩,分成6块区域,其中1个区域专门向孩子开放,供他们认领认种,种下的蔬菜或者植物,届时将有专门的人士进行日常看护。开放日当天,将在现场设“迷你农贸市场”、“农作知识知多D”等活动项目,供孩子们了解该特色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