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好医生”董淑猛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宝仪杨秀伟中国文明网昨日头条报道了开平市玲珑医院院长董淑猛的先进事迹,为江门“创文”通过今年复检总评增添一大助力。董淑猛今年8月荣登“中国好人榜”,在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今日****,被称作“****勇敢的人”。

董淑猛是江苏人,10年前在扬州大学医学院皮肤病与性病学专业毕业之后,和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的女友徐娜一起落户开平市玲珑医院,扎根于开平深山,全心全意为麻风病患者服务。如今他们已与病患成了“亲人”。

玲珑医院是玲珑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8年,董淑猛接任成为院长。这些年,他几乎每天都到村里走访,村民生活上有困难或是要**件、申请相关补贴等,都会**时间找到他,将他视为“家庭医生”和“大管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