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40个公交站点拟更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地址已搬迁或不存在但站名仍在、站名没有实质性指示作用、多个站点重名让人混淆……这些现象今后或都将得到改善。昨日从禅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禅城计划对辖区内40个公交站进行更名,预计在11月份完成。

禅城区交通运输局表示,随着城市的发展变化,禅城区内部分公交站点名称已失去了指示功能,且部分站名容易误导市民。为进一步改善和发挥公交站点名称的指示功能,通过对区内现有的公交站名进行梳理,将党校、环市童装交易中心、佛平路口等40个公交站计划进行更名。为避免重复工作和减少资源浪费,站名调整工作与公交站牌资料版面更新工作一并进行,预计在11月份完成。

延伸

公交176线路下周开通

钟会先张敏峰禅城区将于10月21日开通公交176线路,以进一步加强禅城与桂城的联系。176公交线路*末总站设在智慧新城至桂城益禾公寓,运营时间为6:30至19:00。途经站点为:智慧新城、季华二路、海口站、季华三路、青柯南、中国陶瓷城北门、石湾客运站、茶亭、弼唐、佛山科技学院、海关、环球**广场、科学馆、人民西(市妇幼**院)、佛山中医院、汽车站、汾江立交、中山公园、升平路、东方广场、佛平路口、桂园市场、朝一、南桂桥、邮电局、交通大厦、交通大厦东(往智慧新城方向不经)、西约、虫雷岗公园南门、南海车站(家**广场)、桂澜路(家**广场)、虫雷岗地铁站、桂澜海三路口、中海万锦豪园东、海五桂澜路口、桂城益禾公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