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问诊会高明开了124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高明区昨日召开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大会。区委副书记罗雄在总结中提到,高明区教育实践活动,历经8个月全区2万多名党员参与其中。各级党组织**班子到基层调研1000多人次,建立镇(街道)**班子联系点68个。累计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2432个,作为“**”问题整改清单的依据。

据悉,在“**”建设方面,市、区两级督导组共累计对全区42个督导单位**班子及1105名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并召开124场“**”问题“会诊”会。

50新疆伽师青少年来佛山参观交流

昨日上午,南海区7个镇街的国土资源管理所被授予“国土执法监察中队”的牌子,这意味着土地执法机构进一步向镇街延伸。今后,基层的土地执法监察中队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用地,可以现场执法,采取现场制止、勒令停工、拆除等措施。南海区区长郑灿儒在授牌现场介绍,目前南海区已被列入全省基层国土所规范化建设****,因此南海增加镇街级的土地执法中队,将土地执法力量落到基层,实现对违法违规用地“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早处置”。

艺坛名人梁江佛山办书画展

近日,当代中国艺坛名人梁江书画展在石景宜刘紫英文化艺术馆展览,展览期至10月28日。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馆、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佛山石景宜刘紫英文化艺术馆联合主办。此次展览共展出包括梁江书法、绘画作品100多件。梁江的书法兼善工,隶、篆、行、草诸书,功力颇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