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 佛图暂别祖庙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自9月1日起,佛山市图书馆旧馆搬迁已历时一个半月。昨日,获悉,位于祖庙路19号的佛山市图书馆旧馆拟于11月3日闭馆,而位于佛山新城的新馆将于12月上旬试开放。旧馆闭馆至新馆开放期间,图书借阅服务和品牌读书活动都将暂停。

昨日,获悉,历经一个半月,佛图的“搬家”已进入尾声,近6成部门及员工已陆续进驻新馆办公。佛图旧馆拟于11月3日闭馆,而位于佛山新城华康道11号的新馆预计在12月上旬试开放。从旧馆闭馆至新馆开馆大约一个月内,图书馆普通图书外借、少儿文献借阅、报刊借阅、音像资料借阅等将暂时停止为读者服务,“南风讲坛”、“蜂蜂故事会”、“南风学堂”、“佛图群英会”等图书馆品牌活动也将暂时休场,和广大读者做短暂小别。

“待12月上旬新馆开馆后,各项服务将以**姿态和读者相见”,佛山市图书馆馆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理解闭馆工作安排,暂时忍受闭馆阵痛。“一直都习惯在这里借书,旧馆闭馆以后,我想借书怎么办?”佛图的忠实读者张**感到担忧。佛图馆方表示,位于旧馆大门口右侧的自助图书馆仍将继续开放,此外,旧馆附近的电大自助图书馆、市文化馆自助图书馆、同安社区图书馆、东方书城新书借阅点,及佛山市联合图书馆其他成员馆亦能为读者提供**、图书借阅等服务,“市民仍能感觉到图书馆就在身边”。据了解,佛图闭馆后,原有建筑将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围蔽改造,改造完成后,旧馆部分楼层将作为佛山市图书馆的分馆重新开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