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时手机被盗 工厂拒赔 自泼易燃物烧身 工人重伤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刘辉龙周灵芝前日中午,桥头镇一名工人为了追回自己在工厂内被盗的手机,将易燃的石油醚泼洒到身上,扬言烧掉办公室和仓库。警方调查称,该名工人用打*机点燃身上衣物,导致全身80%的面积烧伤。目前,烧伤工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疗费用暂时全部由厂方垫付。

工友说法

员工手机屡次被盗无人管

曾勇是中星电子厂制作部的一名临时工。据其工友所说,10月10日,曾勇上班时按照厂里规定,把手机放在了其工作车间门口的鞋柜内,下班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心里很是懊恼。

“厂里规定手机不能带进车间,只能放到车间鞋柜里,手机是否安全保管也没人**。”该厂的一位员工王先生说,像他这样丢手机的事还有很多,不是一例两例了,员工的手机丢了,工厂管理人员也不闻不问。

警方调查

索赔遭拒自焚重伤

桥头镇公安分局事后调查证实,曾勇事后就自己丢失的手机一事多次找工厂负责人协商,要求工厂赔偿。但协商多次都没有结果。

警方给出的初步调查报告上显示,10月12日中午,曾勇再次来到厂办公室要求赔偿,再次遭拒。他愤愤地离开办公室,约20分钟后,手里提一桶(约5升)厂方用作清洗设备油污用途的石油醚(易燃物)及打*机、剪刀返回,扬言要烧掉办公室和仓库,还将石油醚向自己身上和办公室内泼洒。随后走到仓库,不顾其他员工劝阻,用打*机点燃身上衣物。在场人员见状,用灭*器将曾勇身上*苗扑灭,并将其送到医院*救。

部门回应

医疗费用全部由厂方垫付

昨日下午,桥头镇**通报显示,桥头镇相关部门正与厂方和员工协商处置方案及具体的赔偿事宜。工人曾勇目前正在康复中,医疗费用全部由厂方垫付。桥头镇还将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和伤者的沟通协调,并做好伤者家属安抚工作。

据医生介绍,目前曾勇已脱离生命危险,抗感染*疗过后,将为其做植皮手术,前后期的*疗费用需要70万元左右。

厂方说法

防盗安保确实存在漏洞

对于此事,中星电子厂一名负责人表示,厂方在防盗安保方面确实存在漏洞,日后将加强管理。在工厂门口还贴着一则通告,通告大致内容为从10月15日起,将该厂的管理经理平某停职调查,暂停其在工厂的一切职务。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