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明春投3.5亿建水利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冬春时节是农田水利建设的**时间,前日,江门市冬春水利建设会议提出了总体建设目标:年底前,计划完成**和**2013年下达的年度投资计划的85%以上;明年汛期前,完成**和**2014年上半年下达的年度计划的70%以上。同时,今冬明春,全市将完成水利建设投资3.5亿元。此外,明年江门将启动列入**水利建设投资计划的项目共17宗,总投资24亿元。

台山水利建设任务*重

前日召开的水利会议上,江门市水务局局长梁君明称,今年各地市在河道清淤整*及探索水利**方式上成效不错。其中,开平市以河道清淤整*为**,今年已累计整*河道99公里;冬春水利建设又专门安排3000万元用于农村河道清淤。

梁君明透露,今冬明春全市计划完成水利建设投资3.5亿元。据悉,目前全市在建水利工程**项目62宗,已下达**以上补助资金的项目56宗共3.4721亿元。此外,水库移民工程类项目已下达计划有573宗,下达专项建设资金1亿多元。其中,台山市任务量*大,计划年底前完成**和省下达的年度投资计划9000万元以上,2015年汛期前完成投资1.3亿元。

梁君明要求,对于潭江干堤综合整*项目,要加强与恩平市的协调,并积极争取国家和省里尽快下达投资计划。对于全市水库移民项目,各地也要简化审批程序,加快推进。

明年将启动**投资17项

明年江门市计划启动列入**水利建设投资计划的项目共17宗,总投资2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5亿元。其中,申请**投资4.42亿元,地方投资5.08亿元。目前,已上报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审批。

此外,今年还将抓好市级**项目建设督办工作,包括在两年内将全市三防会商系统延伸到镇街建设项目、被刘海书记点名要求在今年年底完成的江新联围综合信息化系统建设工程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