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推出8宗地块招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推介会上,清溪镇**还举行了“****镇”揭牌仪式。供图

寇金明昨日上午,清溪镇召开“2014东莞市清溪镇投资发展推介会”。这8宗地块包含商业金融用地、住宅用地和工业用地等。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百余名各界代表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清溪镇分别与深圳市奋达集团、硅谷动力、惠科集团、铭利达、盛宝联合谷物、东莞力朗电池科技等6家新引进的科技公司签约,签约投资总额达175.1亿元。清溪镇委书记黄宇富表示,当天签约的6个项目全部来自深圳,其中包括了三个过百亿的项目。

据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他们统计,清溪镇镇域面积140平方公里,列东莞第二,后备土地资源充足,历年批次土地5800多亩,至今未建设使用的还有2000亩,而三旧可供用地尚有14000多亩。尽管目前二三线城市楼市萎缩,但无论从清溪镇的区位优势来讲,还是楼市发展空间来讲,清溪镇楼价(6658元/㎡)处于广深、乃至东莞的“洼地”,“所以清溪镇**今年计划斥资31.39亿元,启动20项镇内道路项目建设,10项外联**道路,八个高速出入口,就是想吸引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发挥出清溪镇的房地产发展潜力。”

据介绍,清溪镇十二五规划中提出适量发展房地产项目,**打造若干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商业建筑,同时引进一线房企开发地产项目以适应深莞惠一体化下的居住需求。从清溪镇居住用地规划情况来看,后期住宅用地供应以三旧改造为主,新增用地为辅,土地供应主要集中在行政中心片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