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学车有门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10月10日,市民林先生和2位朋友到张槎派出所报案,称3人被张槎某驾校教练张某诈骗共计9000元学车培训费。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嫌疑人张某是挂靠在张槎某驾校的一名教练。从今年4月开始,张某在外面收取林先生等十位非佛山市户籍学员的培训费订金,共2万元左右,直至今日张某仍未为他们办理报名。

办案民警分析,由于受到相关规定限制,佛山每月只能受理1.6万非佛山户籍人士异地考车名额,其中,禅城、三水、高明合共每月1万个名额,南海、顺德每月各3000个名额。同时,佛山某些驾校培训收费亦因此而水涨船高,即使加*也不一定能报上名。张某收取学员2000-4000元不等的订金,自称可以通过关系绕过报名限额,还**能报上名。之后,张某一直以报名人数多需要排队为由,敷衍一众学员。但纸终究包不住*,张某的劣行*终败露了。

警方提醒市民,报名学车不要轻信所谓的“捷径”和某些教练人员的口头**,自己先到网上或电话了解报名手续、费用、名额等信息,尽量抽时间到**驾校的门店报名,并索取**票据作为凭证,一旦出现纠纷,可以拨打110求助。

(张在欢李健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