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快递月饼走了11天 准丈母娘跳脚很生气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市民罗先生投诉:9月3日,我到南海区万达广场附近韵达快递的天安分部网点寄月饼和普洱至四川广元市女朋友家中,欲讨准丈母娘欢心,但准丈母娘家中迟迟未收到。上网查找,才发现月饼9月14日又寄回了佛山。我月饼没寄到,准丈母娘对我有意见,女朋友还因为这个跟我生气,太令人气愤了。

  调查 网点撤销 快件打回头

  根据罗先生提供的快递单号在韵达官网查询到,快件原本6日已到达四川,但8日又退回广东,14日显示被天安分部签收,原因可能是罗先生所寄的昭化区工业园网点已经撤销。揽件员唐先生表示,自己已经多次联系过罗先生,协议退回物品和200元的补偿费用,但对方没有接受。“我们公司保价的商品如有损坏,*高是按照运费的三倍赔偿”。

  之后致电韵达客服,答复称会派理赔部门跟进,但截至发稿,双方尚未协商好,罗先生表示,“*我可以不要,但是说好寄回家却没收到,丈母娘对我很生气。所以我得要个说法。”

  (帮办 曾群善

  见习 何润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