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试点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前昨两日,广东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等一行到恩平市调研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工作。

2013年,恩平市以“**购买服务”形式,引入社会组织———恩平市利民残疾人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在恩城和圣堂三山村委会开展试点,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投入20多万元为45名残疾人开展居家康复服务,探索农村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模式,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恩平市被确定为省农村残疾人居家康复**区(市)培育点和省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先行先创县(市、区)培育点。

恩平市的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已在全市全面铺开。今年,计划投入资金100多万元,为160名贫困农村残疾人开展居家康复服务,超额完成省残联下达的完成150名贫困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的目标任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