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情人约会谎称被绑架 丈夫报警致事情败露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条瞒骗丈夫的短信**了一段婚外地下情,女子杨某因报假警被警方拘5日。昨日,江门市公安局通报一宗报假警案,在恩平打工的四川女子杨某与工友发展成地下情人,因怕丈夫知道实情报复情人,于是谎报被**。

  10月7日,在恩平市君堂镇一红砖厂打工的四川籍男子万某到君堂派出所报案,称其妻子杨某被一名姓高的男子带走,并在电话里说不回来了。第二天早上,万某妻子发了一条“救”字的短信到其工友手机,之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接报后,君堂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并很快在该市恩城镇某宾馆发现了高某的行踪,随后找到杨某。经调查,懊悔万分的杨某讲述了五年前在君堂镇一红砖厂打工时认识离异的高某。

  高某,38岁,四川省泸州市人。杨某与高某从朋友发展到地下情人关系,因害怕丈夫万某知道实情后会找到高某打击报复,便捏造事实谎称被人强行带走,以瞒骗丈夫万某,但没想到丈夫**,*终导致事情败露。

  恩平市公安局君堂派出所认为杨某通过手机发布虚假求救短信,属谎**情,对杨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