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单独两孩”落地半年1160对夫妇办理手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申鹏“单*两孩”政策在广东落地超过半年了,从新会区卫计部门了解到,目前新会区已有1160对单*夫妇办理了生育“二胎”手续。

自3月27日广东实施“单*两孩”政策后,截至10月1日,新会区共受理“单*两孩”家庭再生育申请1221例,已发放“单*两孩”再生育《计划生育服务证》的有1160例;在新会区已办理申请的单*夫妇中,符合政策合法生育并已生育的有77例,符合政策已怀孕但未生育的也有84例。

自广东省“单*两孩”政策后,省卫计部门已简化了申请流程,符合条件的单*夫妇目前只需提供“四证一表”,即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到夫妻其中一方的户籍所在镇(街)卫计局填写再生育申请表,即可一站式办理“单*两孩”再生育申请审批的全部手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