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例登革热163例已痊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滘北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消杀蚊虫。斐文哲供图

 区伟康  昨日,江门市登革热病例已升至395例,其中包含3**务人员,均已排除医院感染的可能性。截至14日共157个疫点中,因受人口流动影响,蓬江区较为分散共67个。目前,全市累计共189名住院病例中86%已出院,对于不愿在医院接受*疗的患者,市疾控中心也在发病前5日一一跟踪记录。

全市共157个疫点

昨日,昨日上午,江门市卫计局局长宋华一行到江海区滘头街道进行登革热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室内外翻盘倒灌、积水清理、沟渠疏通清理以及社区整体环境情况,并了解该街道目前登革热防控实际成效,提出整改意见。宋华表示,当前登革热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必须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做好防控,落实分工责任,加强外环境清理和消杀力度,及时发放防蚊灭蚊宣传单张及药物,引导居民提高防病意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