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首次拍卖公车流拍4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恩平昨日*次对超配等违规公车进行拍卖,恩平市纪委在转让现场进行监督。本次共有63辆小汽车在恩平京湖酒店内进行拍卖,59辆成功拍卖,溢价较高。负责拍卖工作的恩平市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拍卖溢价及总款项情况仍正在统计中。

本次竞价,交易双方即场签订《转让成交确认书》,转让成功后,受转缴交的履约定金自动转为车辆过户押金。本次流拍的4部公车,则由恩平纪委确认再做进一步安排。

留意到,本次接受竞价的63辆公车,款式品牌较为多样,如本田CRV、奥德赛、丰田凯美瑞、卡罗拉、花冠、别克等品牌小轿车、吉普车、旅行车等。

登记日期*晚的为2013年7月,是东风日产轿车,排量1.6L,起始价为5.5万。起始价*高的车,为奥德赛品牌一多用途车,超始价为15万;起始价*低系2003年登记的一辆田野牌汽车,起始价格为50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