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水渠盖不翼而飞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西湖城市公园多块下水道渠板被损坏。唐建丰摄

王先生:西湖城市公园是石龙镇**打造供市民休闲游玩的场所,前几天我带着家人去散步,发现公园里很多下水道渠板都损坏了,路面不时出现大坑,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观光游览时隐患重重。

走访:昨日当来到西湖城市公园时,看到在公园雕塑石刻附近,一些绿化景观周边的下水道渠板“不翼而飞”。根据现场测量,这些石板盖每块的板长差不多有30厘米左右,宽度达到20厘米。而渠板下面的井渠深度可以到的小腿处。

部门回应:石龙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应,这些下水道渠板其实并不是被人偷走的。破损的下水道渠板有些是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损坏,目前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正在对公园内的受损的渠板进行维修更新,有些地方则是工人维修时将渠板重新挖开堆放在路边的。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会叮嘱施工人员做好破损的渠板的善后处理工作,并且加快工程进度,**市民出行安全。

采写:唐建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