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云浮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程俊昨日,佛山对口帮扶云浮第二次联席会议在佛山举行,两市党政主要**率队共聚一堂深入沟通交流。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说,在对口帮扶工作上,佛山没有想过自己的利益,只想把对口帮扶工作全面做好,全心全意帮扶云浮。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工作从去年11月启动以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两市先后组织开展7场大型产业招商推介活动,签约项目共有137个项目,意向投资总额为550亿元。但同时也存在土地供应紧缺,园区建设资金筹集较慢等问题。

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提出两市下一步要在做深做实一体化帮扶、全面深化合作、狠抓项目、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工作合力、统筹做好考核迎检等6个方面再下功夫。同时她强调,云浮是山区,是生态城市,在引入项目要坚守环保“底线”,要保住云浮的青山绿水。刘悦伦强调,今后两市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加快研究与及时解决土地、**、营商服务环境等一系列问题,争取***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工作,**对口帮扶新局面。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