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禁行排气超标车 你答应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铁腕整*黑烟车,佛山拟禁止排气超标车辆在全市行政区域内行驶。昨日,市**网发布征求意见稿,意见稿并未标明实施时间。根据佛山此前规定,明年1月1日起,限制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在佛山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通行。

根据征求意见稿,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的机动车将在全市禁行。实施后的**个月为禁行措施试行期,对试行期内的违规行为,公安交警部门进行批评教育,暂不实施处罚。试行期届满后,公安交警部门正式对违规进入禁行区域的行为进行处罚,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征求时间:2014年10月15日至21日

方式:向佛山市环境保护局反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