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进村偷单车监控拍到全过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凌晨进村偷自行车,得手后逃跑时遭遇5组警力截停。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村内“天眼”监控到嫌疑人韦某盗窃、逃跑全过程,目前韦某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10日凌晨4时许,张槎村的街道内出现一个可疑男子的身影。在监控室内值班的社区民警吴敦锋立马从监控画面中察觉到异常,马上调整监控角度和拉伸焦距进行跟踪,发现该男子找来一辆摩的,然后扛起路边一部红色自行车直接乘上摩并迅速逃离现场。

由于村内街道四通八达,嫌疑人又乘坐摩的逃离,警方调动附近的监控摄像头,约4分钟后在张槎高卫市场十字路口再次锁定了嫌疑人,民警一边安排警力继续跟踪监控,一边调动增援警力到嫌疑人可能出现的路口堵截。数分钟后,民警驾车迅速将嫌疑人车辆截停并当场控制两名嫌疑人。

据嫌疑人韦某供述,他见自行车锁具简单又无人看管,于是找来摩的司机并谎称遗失钥匙将自行车强行扛走,不料在逃走过程中被抓住。目前,韦某已被警方行拘。据悉,之所以能这么快抓到疑犯,有赖于布满在张槎村的“天眼”,目前张槎村两年间先后投入200多万元,在**复杂区域和易发案部位安装64支视频监控探头,并配备巡逻摩托车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