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有企业整栋买下宝安某楼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限贷“松绑”无疑为深圳楼市再吹了一股暖风,其中受益*大的是针对改善型刚需的大户型楼盘。从即将发售的中海·九號**获悉,其近期将推售的中海·九號**高层天启组团目前已有一栋高层整栋取消对外销售,此举是由于目前前海某入驻企业已与中海签订意向团购协议,协定整栋购买。

虽然此前已有相关消息传出,而今中海地产正式宣告整栋停售。据开发商透露,这笔团购大单已基本尘埃落定,根据目前市场估值,这预计是今年深圳市场交易额*高的一笔住宅团购单。此前,开发商曾透露,其高层预计每套售价在500万-1000万元间,高层设计为两梯两户,每栋共62套。虽然开发商并不愿告知具体成交价格,但以此估算,成交额应在3亿-6亿元。

据了解,自限贷松绑消息传出以来,该项目的认筹率就出现暴涨,项目营销中心十一**周期间接待客户逾千组。

目前,中海·九號**的二期8栋528套高层组团已拿到预售证,预计月底带精装修发售。此前九號**一、二期分别推出的88套别墅,开盘当天均取得了“日光”的销售业绩。

其高层天启160平方米、180平方米的精装样板房已正式启动客户接待,高区观景样板房也将于近期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